「聚焦市党代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四)
来源:       时间:2021-10-02
一键分享: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九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浔胜利闭幕。连日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观看、自主收看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谢来发作的工作报告,对标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  李颖芝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时代内涵。作为信访室主任,要充分发挥信访举报“站前哨”作用,通过精准摘录信访举报件,提升信访件受理办理质量;要充分发挥信访举报“晴雨表”作用,对重点领域问题专题分析,综合运用信访举报数据对各地区靠前监督;要充分发挥信访举报“连心桥”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西源乡纪委书记  汪义成

      在中国共产党九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市委书记谢来发作的报告明确了九江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奋斗目标,让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为之振奋鼓舞。西源乡纪委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素质,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要从严从实抓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描绘好新时代西源改革发展新画卷。


土塘镇纪委书记  刘文华

      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市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意义深远,论述深刻,我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以聚焦主责主业、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为中心,不断提高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能力、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和开拓创新的能力。切实发挥纪律的正面引导和惩戒警示作用,真正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芗溪乡纪委书记  于英旺

      认真聆听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既让我对九江五年来所取得的瞩目成就倍感光荣和自豪,更对未来五年九江发展的宏伟蓝图满怀憧憬。谢来发书记作的工作报告饱含着责任和情怀,是一篇催人奋进的报告,为我们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将认真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县委的重要决策和工作部署,立足岗位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全面实现市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南峰镇纪委书记  江波

      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描绘了今后五年九江发展蓝图,提出了“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的奋斗目标,是凝聚力量、鼓舞人心的报告。展望未来责任更加重大、任务更加艰巨,使命更加荣光。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净担当和履职尽责的政治定力和工作本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报告提出来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深做实做细监督,继续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不放,化风成俗,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春桥乡纪委书记  段玉燕

      此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而深远的会议。市委书记谢来发作的报告全面客观的总结了过去五年九江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绘制了未来五年九江的发展蓝图。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市党代会的工作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为春桥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委巡察办干部  黄瑞瑞

      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本人将做到既在“学”上抓重点,更在“实”上下功夫,运用市党代会精神指导巡察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做到上级部署的重点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细化到哪里;要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强化巡察监督,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当好“探照灯”“显微镜”,积极发挥巡察“前哨”作用,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