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党代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
来源:       时间:2021-10-01
一键分享: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九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浔胜利闭幕。连日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观看、自主收看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谢来发作的工作报告,对标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县纪委监委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  汪孝适

      市委书记谢来发所作的工作报告指出,将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我要以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履职尽责,结合工作实际,密切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准确定位、主动作为,真正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以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人的使命和担当。


县纪委监委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组长  江峻青

      作为一名奋斗在基层一线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我将进一步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同时我也将聚焦“三打造两提升”,紧紧围绕“再创九江辉煌、再现九派荣光”的奋斗目标,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主责主业,监督推动驻在部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落实到位。


大沙镇纪委书记  冯媛

      谢来发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干货满满、催人奋进,是个有温度、有激情的报告。此次党代会报告体现在思路新、理念新、机制新,报告提出的“十二字”奋斗目标和“三打造两提升”契合九江实际,对九江未来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做到在思想上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善于担当、善于思考,时刻以知识恐慌、本领恐慌、业务恐慌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主动适应新任务新要求新技术新考验,加快提高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执纪执法能力,真正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努力成为行动坚决、打得了硬仗的表率。


苏山乡纪委书记  曹斌

      通过认真学习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市党代会代上作的报告,我倍受鼓舞、信心十足,报告为我市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自觉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干担当的精神,为百姓解忧排难,做群众身边的贴心人。认真履职尽责,为我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大港镇纪委书记  罗昭河

      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市党代会上作的报告中指出,“全市党员干部务必把履责当本分,把担责当本职,把尽责当本事”,这是市委就如何履职给全市党员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镇党委部署的重点工作,对照岗位职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资金投入量大、廉政风险高、群众关注度高的重点领域,经常性开展监督执纪,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实际行动诠释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县纪委监委干部  吕凌

      中共九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我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大会上的报告,报告立意高远、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一步,我将认真领悟,主动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要求上来:要把学习摆在首位,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纪检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好地适应案管工作需要。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在做实自身党风廉政建设的同时,特别要遵守保密纪律,在一言一行中注重保守工作秘密。要把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锤炼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做到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县纪委监委干部  蒋雯雯

      百年交汇,责任交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再出发,立足新发展阶段,融入新发展格局,谱写新时代荣光。市委书记谢来发从全局高度对九江未来五年各领域的发展进行了描绘,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作为当代青年干部,责任在肩,使命如磐,应筑牢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为新时代九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