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市党代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
来源:       时间:2021-09-30
一键分享:

 9月28日,中国共产党九江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浔胜利闭幕。连日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观看、自主收看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谢来发作的工作报告,对标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县纪委监委驻县教体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  姜立华

       9月26日上午,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谢来发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本领。要充分学习领会今后五年全市发展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找准党代会精神和自身工作的结合点,有针对性地加强学习,补齐短板,更好地融入我市新发展格局;要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在最基层的岗位忠于职守,在依纪依法履职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多为群众办实事,监督执纪既要有力度又要有温度,坚持办案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有机统一;要务实担当,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助力,时刻牢记纪检监察职责,敢于担当,勇于斗争,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段世先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完全符合九江发展实际,是一个集思广益、传承创新、凝聚共识的好报告。报告不仅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也增进了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组组长,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要全身心投入本职工作,从身边小事做起,一件件抓好,牢牢树立“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工作理念,廉洁自律,作好表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不负韶华的时代担当、实干兴邦的决心意志,为我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都昌镇纪委书记  胡鹏

      聆听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让人热血沸腾、充满干劲,报告明确了全市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举措,非常符合九江发展实际。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党代会精神,结合岗位实际,扛牢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履行好监督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项工作部署在基层落地见效。


左里镇纪委书记  罗一凡

      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绘就了九江市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县纪委监委干部  邵志高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后,我认真学习领会市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对我市未来五年的发展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已经描绘,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将市党代会报告精神认真落实到行动上来。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学细悟、反复研读、逐字逐句消化市党代会精神,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效率,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县纪委监委干部  石子环

      市委书记谢来发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战线的“新兵”,我将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岗位职责、工作任务开展学习,坚持边学边悟、边学边做,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好地完成派驻纪检组的各项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加强廉洁自律,顶住人情压力,遵守党纪法规,做到无愧于心、无愧于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