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蓝图 护航新征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都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四)
来源:       时间:2021-09-28
一键分享:

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都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邱舰所作十三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提交的十三届县纪委工作报告,为都昌县未来五年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引发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几天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深学细研,认真学习领会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结合职责任务和工作实际,忠诚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更加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都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邱舰书记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所做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所取得的社会经济发展成果,指明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作为一名新进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执纪执法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都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县纪委监委干部 陈洁)

 邱舰书记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在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都昌人,我非常欣喜的看到都昌近年来呈现的新面貌。作为一名新进的纪检监察干部,我要弘扬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树牢夺标扛旗的争先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份工作,查办好每一个案件,将使命扛在肩头,刻在心上!(县纪委监委干部 李珍)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既总结了都昌县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成果收获,也为将来五年做出明确的发展规划,鼓励我们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要不断深入学习县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加强纪检监察业务学习,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为都昌纪检监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县纪委监委干部 方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