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监督推动“六稳”“六保”
来源:       时间:2020-11-23
一键分享:

11月23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听取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信局、县工商联落实“六稳”“六保”情况汇报,以及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推动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为企业发展和困难群众纾困解难。要针对影响保居民就业、保市场主体专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分析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巩固专项整治成果。

会议要求,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把监督推动“六稳”“六保”作为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意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压实职能部门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盯紧易发多发的关键环节,督促职能部门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精准执纪问责,优先处置问题线索,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并通报曝光。

(党风政风监督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