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智慧监督平台约谈会
来源:       时间:2020-11-19
一键分享:

近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智慧监督平台工作约谈会,对运用智慧监督平台落实两个责任成绩排名靠后的乡镇党委、纪委,单位党组织,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

会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智慧监督平台运行情况和综合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有关乡镇及部门单位在平台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被约谈的负责人同志进深刻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就整改说了各自的打算。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为民参加约谈会并指出,要运用好都昌县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智慧监督平台,助力本单位管党治党工作,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县委、县纪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智慧监督平台的建设和运用,各乡镇及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深刻认识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平台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乡镇纪委及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落实好监督责任,把平台当作“管家”和“保姆”,使其成为管党治党的有力抓手;二是履职到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亲自履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不当甩手掌柜。三是监管到位。县纪委监委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好监管责任,一方面要不断完善平台建设,使平台更加合理、人性化,另一方面要加强监督检查,严禁在履责过程中搞形式主义、弄虚作假、应付了事。四是运用到位。要加强智慧监督平台成果运用,把履责成绩作为各单位各项考核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