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推进“三转”移交工作
来源:       时间:2016-01-01
一键分享:

  近日,县政府组织县监察局、发改委、工信委、信息办、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单位,对纪委“三转”移交的5项工作(即:行政服务中心建设和管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和管理、政务服务专网建设和管理、网上审批系统建设和管理、绩效管理考核)进行先评估再推进,评估一年来各主责部门的履责情况,看是否准确把握、务实落实《关于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的通知》(赣办发〔20147号)等文件精神,查找移交后工作开展存在的困难,召开专题会议分析原因,制定措施逐项解决到位。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纪检监察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我县对五项移交工作一年进行两次评估和推进,督促各主责部门主动履行职责范围内的监管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工作不缺位、不断档。县监察局不再直接参加具体事务,切实履行《行政监察法》赋于的职责,集中精力执纪监督问责,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优良的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

(县纪委 朱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