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鼓重敲”迎廉洁元宵
来源:       时间:2016-01-01
一键分享:

“都昌县纪委监察局提醒:元宵将至,全县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元宵节来临之际,我县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手机上收到了这样的一条短信。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县纪委坚持关口前移,把握节点,利用县纪委廉政短信平台向全县1256余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发送廉洁短信,提前打好预防针。县要求在元宵期间全县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不准公款送礼或收受节礼;不准用公款大吃大喝;不准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不准滥发钱物;不准公车私用、私驾;不准婚庆大操大办;不准参与以钱为赌注的活动。 

同时,县纪委监察局将通过明察暗访、受理投诉、专项督查等形式,对元宵节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检查,对顶风违纪者严肃处理并予以曝光。特别是对公款私用、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行为进行重点督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县纪委 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