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劲吹清风
来源:       时间:2016-01-01
一键分享:

“暮春清明,廉洁随行;文明祭扫,倡树新风;严管公车,杜绝私用;公款吃喝,纪律不容;公款旅游,严惩不贷……”清明节来临之际,我县的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手机上收到了这样的一条短信。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刹四风,县纪委坚持关口前移,把握节点,利用县纪委廉政短信平台向全县1200余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发送廉洁短信,提前打好预防针。要求在清明期间全县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严禁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私驾等行为,过一个清静、健康、廉洁、文明的节日。 

同时,县纪委监察局将通过明察暗访、受理投诉、专项督查等形式,在县内公路和公墓区,对党政机关公车私用情况进行明察暗访,严查公车用于私人扫墓、祭祀、游玩等行为。同时,向社会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以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对顶风违纪者,一经查实,在全县通报曝光,同时根据有关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问责处理。(县纪委 胡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