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开展“廉政勤政专题访谈”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1-01
一键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信心度和满意度。日前,县纪委组宣室联合县电视台、《都昌报》等县内两家主要媒体,组织开展了“廉政勤政电视专题访谈”和“廉政勤政书面专题访谈”活动。

据悉,此次访谈活动邀请了24个乡镇党委书记和73个县直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全面介绍本乡镇、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预防腐败工作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在电视访谈的同时,还以书面文字形式在《都昌报》上刊发,并组织群众代表对各乡镇各单位有关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组织发放征求意见表,梳理归纳群众意见建议,统一建立问题台账,落实整改责任单位,部署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勤政廉政访谈”专栏每周一期,每期安排3个单位的党委(党组)负责人访谈,通过这种直观的讲述方式,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群众对全县各乡镇各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知晓度,力求通过访谈活动督促各乡镇各单位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切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提升群众对该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满意度。(县纪委 侯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