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气正过“两节” 县乡纪委在行动(四)
来源:       时间:2021-10-07
一键分享:

为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时发现严肃纠治“四风”问题,持续净化“两节”风气,营造廉洁过节、节俭过节、文明过节的浓厚氛围,我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在“两节”期间开展多种形式的监督检查、明察暗访,确保党员领导干部风清气正过“两节”。

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10月5日、7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先后到县城部分医疗卫生单位及集中隔离点,对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进一步严明纪律,压实责任,发现问题责令现场整改,督促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知敬畏、讲规矩、明禁令、守底线。


汪墩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两节”期间,汪墩乡纪委深入各村(社区)、乡直单位、酒店、商超等地,重点对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二个严禁”、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无视纪律规矩、顶风违纪者严查快办,对典型案例予以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


鸣山乡

 为严防“节日腐败”,防止基层“四风”和腐败问题在节日期间反弹回潮,鸣山乡纪委到各村(居)委会、饭店、超市进行督查,对干部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违规吃喝、餐饮浪费、公款消费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全体乡村干部自觉遵守“十二个严禁”,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