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监督推动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
来源:       时间:2021-08-30
一键分享:

工作重点在哪里,纪检干部的监督就推进到哪里。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疫苗接种工作要求,我县县乡两级纪委迅速响应、积极作为,纪检干部处处显身影、有担当,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监督检查,以严实作风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县纪委监委机关

新任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汪淼芳带队在监督检查一线。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委等部门成立9个督查组,对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疫苗接种排查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全县通报,为我县全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都昌镇

都昌镇纪委到公安局户政窗口、大树派出所、大沙派出所、三汊港派出所对镇派出的20组疫苗接种人员信息核查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仔细检查了工作台账,抽查了录入信息的准确性,要求核查工作组再仔细再深入再精准,摸实摸准疫苗接种人员信息。


多宝乡

多宝乡纪委组成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督查组,到各村(居)委会及自然村督查疫苗接种台账建立更新情况及"二码"联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入户摸排失联人员。对可能存在的问题立即整改,进一步将工作压力传导到位。

大树乡

大树乡纪委联合乡防疫办到各村(居)委会、乡直单位、商超公共区域,督察检查疫情台账建立更新情况、现场抽查接种真实性,以及"二码"联查、来往人员温控登记、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管控等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要求各村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扎实摸底,完善台账。

左里镇

左里镇纪委到各村对镇村干部到岗和疫苗接种台账完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各村一定要仔细排查,认真核对,确保应接尽接,不漏一人。

狮山乡

狮山乡纪委联合派出所到集镇和各村督查赣通码扫码登记及疫情接种工作,要求各服务窗口和人员聚集点一定做好二码联查和扫码的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