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都昌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9-07
一键分享:

 经中国共产党都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都昌县纪律检查委员会,9月7日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出席全会的委员应为25名,实到25名,符合规定人数。受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主席团委托,汪淼芳主持中国共产党都昌县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都昌县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并经县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通过。

 就新一届纪委班子如何更好地履职,汪淼芳要求:

 一是团结一心

 要把团结摆在班子建设重要的位置,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遇到难事集体研究决定,遇到问题我们齐心协力解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班子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

 二是恪守初心

 要把政治学习摆在首位,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加强监督执纪执法业务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和战士。

 三是履责尽心

 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贯穿于纪检监察过程的全过程。要强化责任意识,关键时候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做新时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战士。

 四是干净放心

 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要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做守纪守法、用纪用法的模范。

书  记:汪淼芳

副书记:邵  启   周  华  黄建斌

汪淼芳    邵  启    周  华

黄建斌    邵文杰    张庚华

江民亮    余顺杰    刘  晶(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