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新蓝图 护航新征程——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都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9-09
一键分享:

 在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都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邱舰所作十三届县委工作报告和县纪委提交的十三届县纪委工作报告,为都昌县未来五年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引发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几天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各种形式深学细研,认真学习领会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结合职责任务和工作实际,忠诚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更加自觉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都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9月9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黄建斌主持召开第三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都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黄建斌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都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到会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扎实开展好片区的各项工作。县纪委常委江民亮、刘晶同志就学习党代会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发言。

 会上,黄建斌同志对参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行使权力上要慎之又慎,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二是在工作作风建设上,纪检监察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树立良好形象,锻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纪检铁军;三是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理论学习,熟练掌握业务,切实提高履责能力、增强履责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