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联合举办第一届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0-10-20
一键分享:

“纪委,加油!法院,加油!检察院,加油......”,这一阵阵的加油声,来自于10月20日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联合举办的运动会上。

(图为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有拔河、乒乓球、篮球、两人三足、夹乒乓球、足式保龄球、羽毛球、100米跑步、1500米跑步等19个项目,县纪检监察系统、县法院、县检察院共28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图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图为裁判员代表宣誓)

(叶长青同志发表讲话)

(鸣响运动会比赛“第一枪”)

“我们通过运动会加强了沟通,密切了联系,相信会为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更多积极的活力和动力,也必定会助力我们取得更多的成功、更好的佳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叶长青在运动会闭幕式上道出了举办此次运动会的初衷。

(图为羽毛球赛比赛现场)

(图为乒乓球赛比赛现场)

(图为篮球赛比赛现场)

(图为田径、拔河等趣味比赛项目现场)

赛场上,干部职工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场下,大家加油鼓劲、掌声不断、呐喊不停。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10人一组,齐心协力,使出浑身的力气,配合默契,围观人员不停地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在篮球比赛中,大家挥洒汗水,展现出青春活力;在乒乓球比赛中,选手和观众们们聚精会神,眼睛随着乒乓球的上下跳跃而共振;在百米跑步中,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在最短的时间内冲向终点......。

(叶长青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及奖杯)

(选手领奖现场及叶长青同志发表闭幕致辞)

此次运动会活泼有趣,精彩纷呈,通过参赛缓解了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磨砺了意志,展示了干部职工团结友爱、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增进感情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