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 ——都昌县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智慧监督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       时间:2020-04-01
一键分享:

  

331日上午,都昌县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智慧监督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县委书记肖立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宋黎明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长青致辞。

                

启用智慧监督平台,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解决两个责任落实不严不实不细问题的现实需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创新举措。

                 

自今年1月份以来,由县纪委监委牵头,运用信息化技术,利用“互联网+”手段,搭建了都昌县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智慧监督平台。平台分设乡镇两个责任纪实考核系统、派驻监督管理系统,PC端、手机端均可登录使用。该平台3月开始运行期间,县纪委监委对平台的功能实用性、保密性、操作简易性、是否增加基层负担等方面进行多次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对平台不断进行修改完善现正式上线启用目前,全县24个乡镇、62个部门单位、11个派驻纪检监察组已全面覆盖运行该平台通过责任制定清单化、责任落实常态化责任考核精准化有效加强两个责任落实的监督管理,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纪委监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