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青深入部分乡镇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2-19
一键分享:

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长青先后深入和合乡、三汊港镇、土塘镇、狮山乡等乡镇调研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乡镇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每到一个乡镇,叶长青首先代表县委对奋战在乡村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认真听取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各乡镇在思想上务必更加重视,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防控责任要层层压实;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成效更加明显。

                      

叶长青还先后来到各乡镇纪委办公室、信访接待室和谈话室,详细了解乡镇纪委“六有”情况,叶长青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党委要大力关心和全力支持乡镇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严格对照“六有”要求,高标准打造乡镇纪委办公办案场所;要进一步巩固乡镇纪委“两化”建设成果,确保乡镇纪委有新的更大作为。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华,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陈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