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长青深入部分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2-19
一键分享:

                   

2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长青轻车简从,采取“五不方式”先后深入中馆镇、大港镇、都昌镇等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叶长青亲切看望了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进展情况,对重点区域返乡人员的摸排、疫情防控宣传、高速路口值守等工作进行督导。

叶长青强调,要深入细致地做好重点区域返乡人员的摸排工作,及时全面掌握疫情防控的第一手资料;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多形式多载体,形成铺天盖地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让群众及时知晓且主动参与,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以最有力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到底到边,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加强对重点场所及重点人群的重点管控, 坚决防止疫情蔓延;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带头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确保各项防治措施全面落实。

督导期间,叶长青还详细询问了有关乡镇的防疫物资保障情况,并针对部分乡镇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为基层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切实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查结束后,叶长青还就督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建议,并向县委进行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