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乡:弘扬好家风 当好贤内助
来源:       时间:2021-01-01
一键分享:

狮山乡:弘扬好家风 当好贤内助


12月31日下午,一场特殊的座谈会在狮山乡政府大会议室举行,这是狮山乡党委政府召开的乡村干部家属座谈会。此次活动开展分两个阶段进行。

会前,由乡党委副书记但炼炼同志和乡人大副主席曹宝珍同志带领全体与会家属先后参观了得陇农庄、中国最美生态宜居乡村义家山艺山馆、大垅渔民转产产业基地、竹峦新村及长垅千亩黄茶基地、千亩果业基地,感受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与会干部家属纷纷表示,为狮山的美景点赞,为狮山的快速发展而自豪。

参观结束后,正式召开座谈会。会上家属在一起以互吐露心声拉家常的形式围绕“弘扬好家风、当好贤内助”主题积极发言。她们从各自家庭和职业特点出发,谈感受、说体会、提建议,引起大家广泛共鸣。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乡党委书记王林宝向她们为家庭所作出的劳动和付出,为狮山发展所作出的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结合自己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情真意切地与大家交流,引经据典讲述了很多家庭美德故事,提出了生活上多关心,做爱人的知音;工作上多支持,做爱人的后盾;纪律上多提醒,做爱人的“警钟”三点要求。

与会家属表示,非常感谢乡党委政府为她们提供这次互相学习、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她们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当好‘幸福家庭’的守护者、引领者、建设者、护航者,尽自己最大努力支持爱人的工作,不辜负组织的希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