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镇:作风建设出实招
来源:       时间:2019-12-26
一键分享:

今年以来,大沙镇多措并举,狠抓作风建设,不断增强干部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务实高效的服务型干部队伍。

深入谈心谈话。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将谈心谈话作为了解干部、推进工作的重要途径。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全面检查工作、思想、作风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作为谈话重要内容,找准问题,认真梳理,深刻剖析,积极整改。

强化监督问责。在加强监督检查、明察暗访的同时,积极拓宽监督举报渠道,设立举报信箱、邮箱、微信公众号等便捷举报方式,方便群众监督,消除监督“盲区”,对于作风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通报曝光。

建立长效机制。镇纪委在定期进行全面检查的基础上,不定期的抽查各单位作风建设落实情况,始终保持高压势态,全流程、全方位狠抓作风建设,确保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为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大沙镇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