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馆片区案件审理业务交流研讨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2-06
一键分享:

        

为提高乡镇纪委案件审理工作水平,提升案件质量,2019年12月5日,县纪委在中馆镇政府召开中馆片区案件审理业务交流研讨会。县纪委案件审理室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万户镇、南峰镇等个乡镇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馆片区的六个乡镇纪委围绕查办案件定性量纪程序手续完善案件归档装订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近期查办的五案件进行联合评查评审。通过问题,找差距,发现不足,相互借鉴好的经验方法,提高审理业务水平。

会议强调,乡镇纪委在监督执纪时,一要把好“尺度关”。用好党纪党规戒尺,精准执纪,切实维护好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二要把好“质量关”。认清客观事实,把握主观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努力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审理工作水平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班关精神学习观摩了优质案卷。(县纪委案件审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