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       时间:2019-11-08
一键分享:

                     

11月8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深入县公安局针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对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治安大队、刑侦大队、法制大队、水上派出所等相关责任单位对各自领域内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工作打算进行汇报。

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整治目标。要强化履职担当,聚焦群众难点焦点,集中整治食品药品、生态保、执法规范等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问题;二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要加强部门联动,全力完成专项整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统筹推进和标本兼治的原则,着力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三加强组织领导,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履行体责任,对专项整治工作抓实抓细,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