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0-15
一键分享:


10月15日上午,都昌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孙新阳在我市、我县调研督导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六轮巡视反馈整改等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叶长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长青指出,新阳书记深入我县调研,体现了对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新阳书记调研讲话精神,明确工作方向、工作目标,更加努力工作、更加担当作为,要统筹好主题教育与工作落实,以主题教育促进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叶长青强调,做好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是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严肃的政治责任。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自身整改,要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按照时限要求做好整改工作。除了自身整改任务以外,还要切实担负起协助与监督责任。

叶长青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及省委第三巡视组对我县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的整改工作,高效推进扫黑除恶“打伞破网”,扎实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专项整治、个别领域腐败问题整治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乡镇纪委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高质量推进全员培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推进。要始终关注案件质量,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认真做好干部监督工作,做到严管厚爱。

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及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或纪检干事)参加会议。(县纪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