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
来源:       时间:2019-09-29
一键分享:

9月2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周华主持读书班。

会议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升。要将主题教育摆在重要议事日程,经常性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带头抓好主题教育;要找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和症结点,以强有力的举措破解难题,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二要理论学习再深入。要主动深入学,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刻苦专研,学深悟透;要持续跟进学,不断学习新理论、新知识,形成理论学习体系,确保学习的长期性、延续性;要联系工作学,学会把基本原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将理论学习充分转化为工作效能;要创新方法学,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调查研究再做实。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去了解掌握人民群众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事情,沉下心去研究思考,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提出可操作的对策意见,做细做实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四要落实担当再发力。要树立“功成必定有我”的认识,面临问题不退缩、直面问题不畏惧,以最扎实的行动践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要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自9月23日开始,县纪委监委机关分两阶段,安排三天时间,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通过三天来的集中学习、分组研讨、个人自学和成果交流,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有深化、政治站位有提高、学习成果有共享。读书班的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

结班式上,6名党员代表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县纪委监委机关、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县纪委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