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春节前夕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时间:2020-01-20
一键分享:

为进一步净化节日风气,严防“四风”反弹,坚持抓早抓小,强化教育提醒,春节前夕,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对县住建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干职40余人开展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会上,县纪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万周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要认识上再深化。时刻保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深刻认识到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当好榜样,做好表率。在管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管好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管好配偶子女和亲属,真正树立起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二要工作上再强化。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坚持常抓常管、严抓严管,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努力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帮扶走访、住房安全保障、安全生产、环保及春节值班等各项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三要纪律上再严明。要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对照“十个严禁”要求,对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曝光的典型案例,深入查摆,举一反三,敲响警钟,坚决杜绝大操大办、大吃大喝、收受礼金、私车公养等问题,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洁身自好,遵规守纪,过一个廉洁、祥和、愉快的春节。

参会党员干部作出承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结合自身实际,正确行使权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勤勉干事、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