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县:召开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09-28
一键分享:

10月23日晚,都昌县召开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宋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周毅、叶长青、余华林、丁科人、王能耘、谭四明、孙炜玮、樊珈妤、江期论、田贤平、段新华、张婷婷参加会议。

会上,涉及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34个责任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县委整改办通报了前期全县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就下步整改工作,宋黎明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要深刻认识市委抓好省委巡视整改的坚定决心和政治态度,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主动向市委看齐,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深刻认识县委对待整改的政治担当和务实举措,务必高度重视、积极推动整改工作,注重巡视整改工作实效;深刻认识巡视整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切实加以解决。二要压实政治责任抓整改。要发挥县委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能作用,加强协调配合、指导督办,扎实推进全县整改工作的落实;发挥责任县领导的调度、协调、督促和整改把关作用,全力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和部门的整改任务落实;压实各责任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落细责任分工,做实做细整改成效,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改工作格局。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抓整改。各部门要明确专人抓整改、建立台账抓整改、把握进度抓整改,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和政治担当,把握工作进度,确保整改实效。四要严明政治纪律抓整改。要正确认识巡视整改的纪律要求、问责威严和综合效果,强化督查问责机制,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不整改的,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县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