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昌县: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       时间:2020-04-30
一键分享:

为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现将我县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大港镇敬老院院长段六荣套取集中供养五保户资金问题。经查,2015年至2018年,段六荣瞒报4名五保户死亡信息,套取五保户集中供养资金4.77万元用于敬老院开支。段六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多宝乡枫树村委会原主任殷泽海在危房改造资金申报过程中弄虚作假问题。经查,2017年,殷泽海以贫困户名义为不符合享受政策的3位村民伪造危房改造申报材料,致使3位村民违规享受危房改造资金共计6.6万元。殷泽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周溪镇梅沙村支部原书记曹贵珠套取扶贫产业资金问题。经查,2016年,梅沙村委会以贫困户名义,分两次套取扶贫产业资金共计10.7万元,用于偿还村委会垫交社会抚养费的借款。同时,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时任村党支部书记曹贵珠是主要责任者,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